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质疑董存瑞炸碉堡遭网友怒斥

  本报讯(记者黄秀丽通讯员赵志雪)《大众电影》质疑“董存瑞炸碉堡”的文章一出,网友们在网站上发文攻击。中国电影家协会为此将发帖网站铁血社区的“东家”北京铁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起诉至法院,要求被告恢复其名誉权。

日前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2006年7月,《大众电影》发表了一篇《〈董存瑞〉:“真实”创造的典型》一文,文中谈到:“在事实中,董存瑞死后并没有立即被评为烈士,仅仅是通知家人他牺牲了。更重要的是,没有谁亲眼看见他托起炸药包的情景,这完全是事后根据一些蛛丝马迹推测出来的……”

  此文一出,引起了网友的争议。9月26日,铁血社区发布了网友“文存”的帖子《进一步玷污董存瑞的人是不自量力的最后挣扎》。原告中国电影家协会认为,这篇帖子恶意捏造了原告公开诋毁董存瑞烈士的事实,并恶意攻击《大众电影》的文章是“给党和政府的形象抹黑”,称“《大众电影》不得人心,导演郭维卑鄙”、“是典型的流氓文化在文化界的一种反映”。

  原告方表示,此文引起了众多网民的跟帖,并在多个网站进行转载。因受该文误导,很多网民在评论中对协会及其党组书记、《大众电影》负责人及导演郭维进行了恶意的人身攻击,严重诋毁了协会的名誉,故要求被告赔礼道歉,恢复名誉。

  昨天,记者致电被告铁血社区,其负责人表示对此事不清楚。RJ05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存瑞 | 郭维 | 网友 | 大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