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天冷了,当心火

  电手焐“焐”出火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时间:昨天

  报料内容:金陵新村一户人家失火了,主人是位独居的老人,当时不在家。 记者核实:

  事故发生在昨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家住金陵小区7村3幢的居民发现,603室浓烟滚滚。

大家赶紧叫喊户主陆老汉,但没有任何反应。119接到报警后,派出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抱着水枪爬上6楼,撬开603房门,迅速展开扑救。邻居们也主动从家里端水往火场里泼,很快将大火扑灭。

  随后赶回来的陆老汉说,他独居在这套小房子里,天一冷,就习惯坐躺在沙发床上,打开电手焐子,边焐手边看电视,打发时光。昨天中午,他忙着下楼去菜场买菜,慌忙间忘记拔掉电手焐电源插头,结果引发了火灾。估计是电手焐子起火后,又引燃了沙发床,继而形成大火。由于抢救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房间里不少物品化为灰烬,狼藉不堪。记者李灿伦

  工棚失火险酿大祸

  报料人:于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3时30分

  报料内容:南京钟阜路2号一居民小区内一处民工工棚突然起火。 记者核实:

  火灾现场位于南京钟阜路2号10幢居民楼前。燃烧的工棚是一排临时搭建的平房,火苗有三四米高。鼓楼消防中队正用3个水枪一边对准火苗灭火,一边用水枪往楼前的燃气管道上降温。随后消防官兵冲进工棚,从火海中抢出一只煤气包。

  “幸亏我们及时发现报了警,要是烧到煤气管道,损失就大了……”一位姓张的居民介绍,这排工棚主要是南京某建筑公司提供给工人居住的,工人们正在对防漏施工。至于火灾起因,消防人员分析,估计是电线折断引起的。

  另外,记者从南京市消防局防火处获悉,进入冬季南京火灾频频,一天最多时曾接到火警14起,应引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了。记者卢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记者 | 工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