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2007年可在周期见底行业中寻宝

  本报讯(记者杨欣)泰达荷银基金公司策略分析师许杰日前指出,2007年投资者应当着重从部分周期见底的行业,以及估值洼地行业中寻宝。而2007年股指期货的推出,将会加大市场大幅波动的危险,投资者应当随时调整仓位。

  在2007年投资分析报告会上,许杰提出,目前A股市场的估值属于中等水平,泡沫不会太多,但是银行股短期内估值已经有点“贵”。而2007年有部分行业周期见底,分别是钢铁、玻璃、橡胶、轮胎和石化,还有部分行业目前正处于估值洼地,分别是煤炭、公路和电力。

  奥运概念在2007年肯定会有一番表现。从历届奥运举办国的历史来看,奥运举办前两年一般是固定资产投资型的股票会有所表现,举办前1年则是消费服务业的股票有机会。

  对于2007年股指期货的推出,许杰认为只会给机构提供一种避险的工具,而不会成为机构操控市场的工具,政府对机构的参与也可能给予一定的限制。尽管如此,其做空机制仍然会加大市场大幅波动的风险,很可能在股指期货推出前后多空轮翻,但市场长期走牛的趋势不会改变。无论是机构还是投资者,2007年随时调整仓位很重要。

  许杰同时提到,2007年首个交易日全球期铜价格出现10%的下调,这将预示着2007年原材料价格会继续下降,此外,结合股权分置和股权激励等制度性改变等因素在内,上市公司业绩将会继续提高,年报行情仍然很有“看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杰 | 行业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