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江夏一男青年放鞭庆祝新房封顶被炸断五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李辉)新房封顶,燃放鞭炮以示庆祝,不料喜中生悲。昨日,江夏流芳街一男青年不幸被威力极大的“轰天雷”炸断五指。

  据了解,男青年姓胡,22岁。昨日,他家的新房终于封顶了,亲戚朋友买来鞭炮庆祝。

下午3时许,在放完了一串串的小鞭炮后,小胡开始燃放“轰天雷”。这种“轰天雷”有易拉罐那么大,威力极大。开始他只点燃一个,因为觉得不够响,后来干脆将两个“轰天雷”的引线缠在一起燃放。

  一声巨响过后,其中一只“轰天雷”炸了,另一个却没有反应。过了两分钟,小胡拿起那个没响的“轰天雷”查看,这时惨剧发生了:手中的“轰天雷”突然爆炸,他当即被炸倒在地,左手血肉模糊。家人赶紧将他送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抢救。

  医生检查发现,他的左手掌全部毁坏,只有两个手指还有点指骨,远端掌指3/4处毁损。X光片显示:其左手部多发骨折及离断损伤。腹股沟等多处也被炸伤和烧伤。

  该医院急诊科主任陈忠庆介绍,小胡的五个手指都将无法保留,术后左手功能基本会丧失。

  今年春节期间,武汉市燃放烟花爆竹“禁改限”。有关人士提醒,市民放鞭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类似悲剧发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轰天雷 | 燃放 | 左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