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满载沙石翻斗车压趴小轿车 众手刨开沙石救回四人(组图)

救援
孩子被抱出
小轿车被压趴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 黄士峰通讯员舒俊桂小桃)满载沙石的翻斗车,压在了一辆红色吉利轿车上。紧急关头,翻斗车被吊起,众人或挥锹铲,或用手刨,硬生生地把掩埋小轿车的15吨沙石刨开了。车中被困的一家四口,从而得以生还——

  如此感人一幕,昨日上午发生在江夏107国道姚家村段。

  目击者称,上午9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沙石的翻斗车在该路段正欲超越一辆红色轿车时,红色轿车猛然调头,翻斗车紧急刹车,导致侧翻,翻斗车和装载的大约15吨沙石,全部压在调过头的红色轿车上。


  接警后,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调来一辆吊车,将翻斗车吊起。此时发现,轿车后排座上的3人只是被沙石埋住,只有司机被车体卡住。消防队员立马用吊车拉住轿车车顶,将塌陷的车顶拉开。紧接着,消防队员和30多名群众用锹铲、用手刨,将车中沙石刨开。9时55分,后排的妇女被救了出来。5分钟后,两名4岁的小孩也先后被抱出,仅剩司机还被卡在车内。

  紧接着,消防队员用撬杠将轿车的驾驶室门撬开,合力将司机救出,120立即将4名伤者送往江夏区人民医院救治。

  记者从江夏区人民医院了解到,4名伤者伤情已稳定,系一家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轿车 | 翻斗车 | 沙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