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近三成茉莉花茶、红茶不合格

  本报讯 (记者 罗薛梅)农药残留超标,近三成茉莉花茶、红茶不合格!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对这两种茶叶的抽查结果。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对重庆、云南等1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9家企业的50种茶产品进行了抽查,合格率为70%,问题主要集中在农药残留超标上。

其中,天津市茗雅茶业有限公司2006年6月8日生产的、规格为250g/袋的一级瑞茗祥牌小毛尖(茉莉花茶)滴滴涕、三氯杀螨醇超标;北京闽北茶叶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6月20日生产的、规格为250g/袋的特级天地牌茉莉春芽感官品质、三氯杀螨醇超标被判不合格。

  昨日,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商场、超市,暂未发现不合格产品。但在一些茶叶专卖店,很多散装茶叶未按规定标明质量等级。市质监局专家提醒市民,购买茶叶时一定要注意茶叶等级。好的茉莉花茶汤色黄而明亮,深暗泛红往往是品质差的表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茉莉花茶 | 茶叶 | 农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