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世界最佳”落败 进球者斗“武功”(图)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率先结束冬歇,06/07赛季西甲第17轮先赛3场,结果3支劲旅不知道是“冬眠”未醒,还是歇坏了,战绩糟糕。

  冬季冠军塞维利亚在客场以1比2不敌萨拉戈萨,仅领先少赛2轮的卫冕冠军巴萨3分,同时,皇家社会在主场以2比1力克奥萨苏纳,结束了客队的联赛5连胜,而狂攻不下的马德里竞技则在主场与升班马塔拉戈纳互交白卷。

  塞维利亚周一准备接受“2006年世界最佳俱乐部”的大奖,还刚刚签下新前锋,准备在2007年再接再厉,岂料冬歇期后首战乐极生悲,在客场吃了一记闷棍,被萨拉戈萨终结了连胜,而这还是萨拉戈萨近6轮首尝胜绩。


  上半场,双方的拼抢非常激烈,传球成功率均不高。第12分钟,迭戈·米利托成功突入禁区,但居然滑倒,错失了先拔头筹的机会,不过,萨拉戈萨还是在2分钟后取得领先,达历山德罗开出右侧角球,迪奥戈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反弹入网,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的第3球。

  而迭戈·米利托在第51分钟也弥补了遗憾,并为球队奠定胜局,迪奥戈右路下底传中,迭戈·米利托的头球攻门被纳瓦罗封堵,但阿根廷人再次射门,皮球又被守门员帕洛普扑出,但他最终补射破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落后的塞维利亚疯狂反扑,但目前西甲的最佳射手卡努特状态不好,萨拉戈萨的门将塞萨尔也非常神勇,不仅化解了法比亚诺的单刀,纳瓦斯的射门也被塞萨尔扑挡后打中近角立柱弹出,塞维利亚只能在第71分钟扳回一球,阿尔维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塞萨尔和后卫拦截前点未果,法比亚诺近距离打入联赛第7球,比分变成1比2。

  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两队的2位进球者在进球上分不出高下就斗“武功”,迪奥戈同法比亚诺在底线附近言语不和,头部互有顶撞,随后争执升级,法比亚诺掐住乌拉圭人脖子一推,迪奥戈随即挥出老拳将巴西人击倒,最终是两队球员将两人分开,2个进球者双双被罚下,在红牌上也不甘人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米利托 | 进球 | 迪奥 | 塞维利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