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不给10万元就炸加油站

  本报讯(记者 田永丽)1月4日晚,两个加油站相继接到爆炸恐吓电话,对方声称不给10万元就炸了加油站。警方连夜侦查,14个小时后,23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警方抓获归案。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拘。

  1月4日晚8时20分,西安市未央区文景路金源加油站接到恐吓电话:“拿3万元钱,要不然我就炸了你们加油站!”此后每隔5分钟,这样的电话就来一次,钱数从3万涨到10万。

晚10时许,加油站无奈之下向公安未央分局报了警。

  公安未央分局政委冯波、副局长卢海琦以及刑侦局相关部门领导赶到现场,组成联合专案组。按照专案组示意,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有意拖延时间,以期找到破案线索。根据对方只与值班电话联系的情况,警方判断其可能是从广告上知道的电话,并非与加油站老板有过节。专案组民警一边紧急搜索加油站的角角落落,一边向危爆科、警犬大队求助,但排爆民警并未发现可疑爆炸装置,而警犬也未嗅出异常。

  就在此时,金源加油站另一加油站点也接到类似电话,索要钱财。在无法确定对方是否会在其他加油点设置爆炸装置的情况下,警方授意加油站老板先给1万元把对方稳住,并约定了交易地点。

  在交易地点附近,便衣民警分布在周围,加油站老板等对方,但对方一直未出现。民警在守候中发现另一可疑现象:有几名男子放弃小车而拦一辆拉土车,乘车逆行离去。据拉土车司机说,上车6人,有1人提前下车,其他人最后下车。根据司机所说和已掌握的信息,警方断定提前下车者有嫌疑。

  提前下车者姓刘,现年23岁,平时穿着打扮还不错,却说没钱吃饭。5日上午10时45分,警方在炕底寨村口将刘某抓获,原来他是从一张洗车卡上知道的电话,爆炸恐吓就是想弄点钱。5日下午4时许,记者见到了戴着手铐的刘某,他说晚上喝了点酒,酒醒后就后悔了,不该做这种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油站 | 电话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