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食店门前炸响三枚山猪炮 店老板和一女服务员受伤(组图)

警方在事发现场调查取证

被炸损的玻璃窗本报记者 云川 摄

  本报讯 (记者 云川 实习生肖渊)1月7日晚,两伙身份不明人员在海口龙华商业街吴记后安粉汤王店前发生斗殴,一伙人扔出至少三枚山猪炮,店老板及一名女服务员被炸伤,房屋玻璃被炸破。有群众称,那伙行凶男子事发后逃进义龙路一小区内,上百名民警、武警及联防队员立即围住小区,经过长达6个小时左右的搜查后,却没有发现行凶者。目前警方仍在加紧侦破此案。

  两伙人打架扔出三枚山猪炮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也已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和设置警戒线。
记者看到停放在街上的三辆小车玻璃不同程度受损,后安粉汤王店摆放在门口的橱窗玻璃上有着多个被钢弹炸过的痕迹,粉汤店二楼的一扇玻璃窗被炸毁。脸部受伤的粉汤店老板吴某和女服务员黄某,被送到省人民医院龙华门诊部治疗。

  据目击者黄先生称,事发时他正好坐在旁边茶餐馆二楼窗前,看到两伙人在下边打架,有一方只有4、5个人,另一方却有10多人。接着就听到“碰、碰、碰”地三声炸响,然后那伙打架的人就朝义龙路方向逃走了。许多人也慌忙跑开。

  山猪炮钢弹钻进女服务员脸

  据吴记后安粉汤王店两名女服务员告诉记者,当时老板吴某和另一名女服务员黄某正在外边忙碌,那伙打架的人扔了三枚山猪炮炸响后,将老板吴某的脸部和胸部炸伤,女服务员黄某的脸部被炸得较严重。

  记者随后赶到省人民医院龙华门诊部看到,受伤的吴老板和女服务员黄某正在接受检查。医生发现黄某脸部肌肉有异物进入,需转入省医院秀英住院部手术治疗,吴老板则无大碍。黄某得知检查结果后,边打电话告诉朋友边哭了起来。

  上百警力搜查某小区

  案发后,有群众称看到那伙扔山猪炮的人跑进了义龙路某小区。警方立刻将该小区各通道口封锁住。随后,特警、刑警、派出所民警、联防队员和武警等上百名警力,进入小区进行搜查可疑人员。因怕犯罪嫌疑人员躲在小区内,发现警力搜查会劫持人质或使用携带的山猪炮炸伤他人,警方便先围住整个小区,然后才小心翼翼地挨层搜查。

  一直到搜查到7日凌晨5时许,警方才将整个小区搜查完毕,但没有发现那伙可疑人员。

  据了解,6日晚发生山猪炮爆炸的龙华商业街吴记后安粉汤王店附近,一年前曾发生过歹徒扔山猪炮炸伤他人的案件。去年夏天当凶手再次在商业街露面时,被受害人认出,随即报警将正准备逃跑的歹徒抓获。

  目前警方正在侦破此次山猪炮爆炸案,望有知情群众能够提供线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记 | 女服务员 | 山猪 | 老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