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好一场硬仗

  八一男篮进入联赛第二阶段以来还没有打过一场像今天这样的硬仗。

  整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最大分差没有超过8分;第四节结束还剩1分钟时,八一男篮队员的体力完全透支,大郅甚至被对手轻易断下一球;加时赛前三分钟,八一男篮久攻不下,仅依靠罚球得分与对方抗衡;直到加时赛最后时刻,莫科的上篮绝杀才为八一男篮奠定胜局……

  赛前本场比赛被媒体热炒为八一男篮的“复仇之战”,大郅率八一男篮携11连胜之势“杀”回上海,要报第四轮主场被对手一分绝杀的一箭之仇。

但比赛的激烈程度远远超过赛前预料。上海队依靠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特别是迪尔曼在第四节结束前的大力扣篮以及加时赛末的三分球,两次为上海队争得希望,将八一队逼入绝境。

  此前八一队已经取得CBA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即使在面对江苏、广东时,也没有如此被动。“如日中天”、“兵不血刃”,媒体对如今的八一男篮饱投溢美之词。然而正如赛前上海队队员刘炜所说,八一队的实力高出上海队,但他们会放平心态去拼。这一“拼”,反倒让八一队有些猝不及防。

  好在八一男篮从来就不缺乏打硬仗的能力,而这一场硬仗也打得及时。战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久胜易骄,难免一时懈怠。八一男篮如今战绩颇佳,但要时刻保持旺盛的状态实属不易,打一场硬仗反而可以使他们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自己的状态,才可以更好地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硬仗 | 男篮 | 八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