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6万彩礼迟迟未到位 相恋六年的女友玩“失踪”

  为了先登记再给彩礼钱,还是先给彩礼钱再登记的问题,栖霞一女子和男友产生矛盾玩起了“失踪”。6日下午,已经在烟台苦苦寻觅女友20天的阿春体力、精力、财力严重透支,他想对她说:“我真离不开你,燕子。我这辈子就爱你自己,没有了你也就是我今生的末日了!赶紧与我联系好吗?”

  生于1976年的阿春来自海阳市某村,6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少一岁的燕子。

两人有一辆农用车,以在栖霞收购苹果贩卖到青岛为生,资金一直由燕子掌握。近6年时间下来,阿春没向父母交过一分钱,可两人也没有攒下什么积蓄。这期间,燕子希望未来的公公婆婆先送自己1.6万元彩礼钱,老两口却期望先登记结婚,彩礼钱日后再补。据阿春介绍,自己还有个弟弟,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都50多岁了。老两口的主要收入来自种植的苹果树,年毛收入不过1万多元。所以,家里一直凑不出燕子所需的彩礼钱,再加上燕子的父母对这桩婚事一直不是很赞同,所以两人登记结婚的事情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拖了下来。

  去年11月上旬,燕子说买卖苹果的钱被人偷去5000元,让阿春回家问父母要钱。阿春没好意思向父母张口,两人就此吵了起来。12月18日,听说有人曾看到燕子登上了到烟台的长途客车,阿春急忙赶了过来。在近20天时间里,阿春白天四处寻找燕子,晚上则在车站或者网吧里凑合着眯一会儿。终于,他打听到燕子可能在莱山区芳花园附近的服装厂上班,可他就是找不到她。

  1月6日下午,身上只剩下10元钱,阿春联系到了记者。他说,没有了燕子也就是他今生的末日,希望燕子能够见他最后一面。记者问他,如果有一天他们真的能够走到一起,她能孝顺他的父母吗?阿春沉默了一会说:“我父母说了,不管怎么样,只要我喜欢就可以了。我真的挺对不起父母的。可我不能没有燕子,因为没有她,我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随后,记者建议他先回海阳老家等候消息,或者赶紧找一份工作。因为目前他连自己都快养活不了。他终于答应先回海阳,然后边工作边等待燕子的出现。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彩礼 | 燕子 | 父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