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公牛结束对活塞12连败的记录本·华莱士羞辱老东家

  新华社华盛顿1月6日体育专电 面对老东家底特律活塞队,本·华莱士没有丝毫怜悯,率领芝加哥公牛队106:89大胜;克利夫兰骑士队96:91击败新泽西网队,骑士队体验到14年来最出色的一周的比赛。

  在效力活塞队6个赛季后,华莱士本赛季转会到公牛队,走时他和教练闹得并不愉快。

本赛季第一次和老东家碰面,他显得斗志昂扬,拿下12分和14个篮板球,还有6次盖帽,让公牛队结束了对活塞队12连败的记录。

  华莱士在开场前和前队友以及活塞队教练桑德斯一一击掌拥抱,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发挥。队友罗·登给予华莱士最大的支持,得到30分。不过公牛队也是有些侥幸,活塞队主力控球后卫比卢普斯因为受伤已经连续休息了三场。

  在过去一周里,骑士队先后战胜了马刺、凯尔特人、雄鹿,6日又击败了网队,而这所有的比赛是在5天内完成的。如此密集的赛程,他们只在1993年体验过一次。而这样的成绩,恰好是他们开始下一阶段连续7场、为期半个月的客场比赛的最好铺垫。

  詹姆斯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球,拉里·休斯和古登各得到21分。尽管里查德·杰夫森在比赛结束前17秒的一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1:93,而且古登的罚篮只命中了一个,网队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卡特的三分球没有命中,骑士队最终保住胜果。

  在6日其他几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86:74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100:93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犹他爵士队客场96:84击败丹佛掘金队,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加时赛110:105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金州勇士队108:104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6日 | 击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