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孙祥将征战欧洲冠军联赛?

  本报综合消息在去年年底,孙祥、孙吉兄弟试训荷甲劲旅埃因霍温未果,可是主教练科曼却表示了对吉祥兄弟的肯定和期待。如今,在欧洲联赛冬季转会期到来的时候,孙祥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次机会。

  埃因霍温一向都以球星梦工厂闻名于世,这次,他们的又一个“产品”即将出厂:主力左后卫墨西哥人萨尔西多即将转会英超。

这样,孙祥登陆荷甲就出现了一个良机。

  日前,埃因霍温的技术经理瓦尔克斯也向媒体透露了对孙祥的兴趣:“我们现在希望租借孙祥,看看他能否真正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瓦尔克斯认为,孙祥和孙吉给俱乐部的技术小组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因此考虑租借他半年的时间。“我们考虑租借他半个赛季,如果能成功适应的话,将考虑正式引进他。”

  对于埃因霍温来说,目前锋线问题是重中之重,如果通过孙祥能够顺利的解决后防线问题,那么他们显然可以放下包袱全心全意的来寻找合适的杀手。

  当然孙祥要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也不是一点障碍都没有,他还面临一个强大的对手,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领头羊安卡拉体育队的25岁巴西后卫维德森。主教练科曼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已经确定会在孙祥和维德森之间做出最后的选择。

  如果孙祥能够顺利登陆荷甲,那么2月20日埃因霍温和上届欧冠亚军阿森纳进行冠军杯的八分之一的比赛时,孙祥极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出现在欧冠赛场上的中国人(此前李铁曾经入选过埃弗顿参加冠军杯的17人大名单,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孙吉 | 埃因霍温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