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帅赌新秀疑似拔苗助长 第二轮天才可遇不可求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取得了五连胜之后,今天火箭队来到了客场,他们的对手是最近状态不错的森林狼。在经过了一个加时赛的苦战之后,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还是无法在比赛中挡住加内特率领的森林狼,最终以99比103告负。

  本来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火箭有获胜的机会,但是范甘迪一些赌博式的决定,可能正是决定了这场比赛的关键所在。

  在加时赛中,范甘迪派上了火箭队本赛季挑中的新秀诺瓦克。我们当然知道诺瓦克是一名三分球的好手,而且在季前赛和夏季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再强,他也是一个新人。范甘迪可能是看了昨天开拓者的罗伊在比赛中投入关键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帮助开拓者获胜的消息,也想让自己手上的新秀也风光一把。

  但是,罗伊是首轮靠前的新秀,而诺瓦克只是一名第二轮的新秀。不是每年的第二轮新秀中都能出现阿里纳斯这样技术出色,心理极其稳定的选手的。诺瓦克今天接受了范甘迪的考验,但是结果是:不及格。

  在第四节比赛的关键时刻,霍华德连续投中两个中投,帮助火箭队反超了比分。这个时候诺瓦克连续获得两次在外线投三分的机会,很明显是得到了范甘迪的授意,诺瓦克没有犹豫,就将皮球投了出去。但是很遗憾,两个三分都没进,火箭队好不容易获得的领先优势就此葬送。

  在接下来的一次防守中,诺瓦克在防守上的缺陷显露出来。面对布朗特的突破,身体瘦弱的诺瓦克被挤的连连后退。最后被布朗特靠在身上投篮命中,还被裁判吹罚了一次犯规,送给了对方一个打三分的机会。好在布朗特罚球不中,火箭才得以在比赛中停留更长的时间。

  也许范甘迪是对的,新秀在这种时候上场锻炼,不管他们的投篮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一笔宝贵的经验。但是对于诺瓦克这样一个在之前的比赛中根本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时间的球员来说,在这种关键的加时赛让他上场并担当大任,是不是有些拔苗助长的意思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秀 | 诺瓦克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