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0岁篮板怪物仍变异 连续五场上双撼狼王不失色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取得了五连胜之后,今天火箭队来到了客场,他们的对手是最近状态不错的森林狼。在经过了一个加时赛的苦战之后,火箭队的五连胜被加内特率领的森林狼终止,他们以99比103输给了对手。

  穆托姆博已经是连续第五场篮板球数量达到两位数了,他今天抢到了13个篮板球,其中包括5个进攻篮板,在穆托姆博的效率面前,就算是全场同样抢到13个篮板的加内特,在篮板球方面也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他11个防守篮板,2个进攻篮板,篮板球的成色显然不如穆大叔。巴蒂尔在上一场比赛完了之后曾经说过:“穆托姆博不知道在他的饮料里放了什么东西,我觉得他可以公布一下这个配方,有很多中年男人肯定都非常乐于喝这些饮料。”

  这当然是一句玩笑话,但是从穆大叔最近的表现看来,我们真的怀疑穆大叔有些什么药物的帮助,居然做到了返老还童的效果。在成功的完成了这次变异之后,穆托姆博的表现就像是换了一个人。在这个赛季篮板球本来就偏少的情况下,如果穆托姆博能够在比赛中保持这样的篮板球数量,那么要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当选篮板王也未尝不可。

  今天穆托姆博在比赛中的贡献可不仅仅在篮板球上,他在防守加内特上面也出了不少力。狼王的身高和臂展,让他不管面对的是海耶斯还是霍华德,打起来都绰绰有余。因此范甘迪从比赛开始的时候就进行了调整,穆托姆博在比赛中负责对加内特的看防。

  虽然在脚步上,穆托姆博比加内特要差上不少。但是说到防守经验,穆托姆博可是一点都不差。他就站在加内特的身前,所求的就是能够避免加内特在比赛中的突破,至于中投,穆大叔想管也管不了。当他弯下腰来防守加内特的时候,加内特就算原地起跳投篮,穆托姆博也没有这么快的将腰直起来。

  在火箭队中,也许穆托姆博是惟一一个在身高臂展上能够和加内特相比的球员了,他那样的防守也给加内特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在穆托姆博的防守下,加内特多次中距离投篮不中,可以说穆托姆博最终很好的完成了范甘迪交给的任务。

  看防加内特,就连姚明都认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差事,因此,穆托姆博的表现完全值得夸奖,不光光是他的意识,也是他对于工作的态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篮板 | 穆托姆博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