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同伙落网继续贩毒

  本报临高1月7日电(记者良子)临高一贩卖毒品团伙死不悔改,在两名同伙成员被抓的情况下继续贩毒。日前,临高公安局禁毒大队一举抓获符莲婉和陈澳两贩毒嫌疑人,缴获50小包海络因、毒资1300元。

  临城镇学田村以许某为首的一家人,多次在家里贩毒。

12月7日临高公安局禁毒大队抓获了其正在贩毒的妻子吴某和弟弟许学棉(两人已被刑拘),但许某没有因此收敛。近日,许某组织他弟弟的老婆符莲婉和马仔陈澳继续在自家小卖部里贩毒,实行了交易地点和和藏毒地点分离。

  为掌握有力证据,陈弈斐大队长带领禁毒民警深入窝点调查取证。案件明朗化以后,立即将案情汇报给刘海志局长和分管副局长徐世丰。刘局长做了重要指示,徐副局长亲自组织部署行动。去年12月30日从晚上8点开始深入窝点埋伏守候。

  晚10点,一吸毒仔来到许某小卖部轻敲了两下,毒贩符莲婉接过钱后,示意蹲在一边望风的马仔陈澳拿毒品给吸毒者。当陈澳取出毒品时,两人被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某 | 符莲婉 | 贩毒 | 12月 | 7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