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警方征集市民参观110指挥中心

  本报讯 (记者 云川特约记者黄培岳)1月7日,海口市公安局通过本报征集市民参加“110开放日活动”,人数不受限制,望市民踊跃前去报名参观。

  据了解,此次开放日活动是海口警方历年来最大的一次活动。

除了让群众参观海口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参观110接处警大厅,现场目睹“110”民警接处警的场面,亲身感受到海口警方统一指挥、快速反应的高效和威力,警方还将向市民亮出自己家底。群众还能参观各式各样的最先进装备,如现场指挥车,各式各样的现场勘察车、防弹车、防爆车、排爆车、特种消防车、防化抢险救援车、宝马摩托车等车辆,防爆安检部门使用的高科技排除爆炸物设备,以及各式手枪、狙击步枪、冲锋枪、防暴枪等现代化的警用装备等。

  据海口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激发密切警民关系,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正义感,责任感和提高参加维护社会治安的意识,警方将欢迎群众踊跃参观。活动报名时间:1月8至9日;活动报名电话:68591243,31652112;活动地点:海口市金龙路43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活动时间:1月10日9: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 参观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