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19轮综述:山东上演惊天逆转 辽宁专宰领头羊(图)

  CBA第19轮战罢,辽宁在主场,山东在客场都上演了精彩的好戏,而广东队在获得胜利后也重新登上了CBA榜首的位置。

  在本轮CBA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八一队以120比118加时险胜上海队,不仅取得了12连胜,而且也报了在宁波主场被对手绝杀的一箭之仇。
在比赛中最近几场比赛低迷的王治郅重新爆发砍下43分和10个篮板,成为八一队获得比赛胜利的最大功臣。从双方比赛的数据上看,比赛中上海队并不落于下风,三分球比八一队多投进了3个,而且全队的助攻也比八一队多出了10个之多。他们主场落败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他们全场高达25次罚球让八一队31次走上罚球线,在罚球线上上海队就送给了27分之多。李楠和莫科各得26分。上海队外援迪尔曼29分12篮板,王立刚25分,奥科萨23分。刘炜和王勇各得15分。

  尽管在比赛前辽宁队在主场还没有品尝过失利的滋味,而且在主场也曾击败过广东队的纪录,但是在本轮迎战江苏队,赛前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但是在经过加时赛,他们在主场以115:114,一分险胜排名榜首的江苏南钢队,不仅保住了主场不败,而且让他们成为了专门的CBA联赛领头羊阻击手的味道。比赛中辽宁队全队有5人得分过双,而且比内线强大的江苏队多摘下了10个前场篮板球。唐正东33分9篮板,张成29分,汤普森24分16篮板,这场失利也让江苏队让出CBA榜首的位置。

  新疆广汇队在主场以106:101战胜了北京金隅,新疆队取得了主场2连胜。在比赛中交战双方的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北京队的外线在比赛中投进了12个三分球给新疆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他们的外援布兰迪在比赛中砍下了35分和15个篮板球,表现出色。但是在内线实力更加强大的新疆队凭借内线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中新疆队比北京队多拿下了10个篮板球。在这场比赛中焦健得到了17分、8篮板和,让他成为了CBA现役球员中惟一一名得分过5000、篮板超2000个的球员。新疆队科尔曼则拿到了26分,道格拉斯25分11篮板。

  老将陈照升三分球4投4中,拿下30分、14个篮板,而遇俊锴同样也得到了30分,这样的表现让云南队本轮在主场很有希望在东莞队身上取得这个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但是东莞队的外援安东尼拿到全场最高分47分和14个篮板球,让东莞队以141比124,从云南带走了这个赛季的第二个客场胜利。比赛中云南队尽管7人得分“上双”,而且老将陈照升三分球4投4中,但是这也是云南队这个赛季投中的仅有的四个三分球,过低的三分球命中率依然是阻止云南队获得比赛胜利的命门。

  在本轮的浙江德比战中,浙江万马以95-89击败广厦,赢得了浙江德比的胜利,客队广厦遭遇四连败。在比赛中浙江队5人得分过双,罗智得到27分,萨马基23分15个篮板,尽管广厦外援嘉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8分,但是对篮板球的控制不利让他们失去了比赛的胜利。

  尽管和山东队的比赛中吉林人在主场取得了18:0的梦幻开局,但是他们最终还是让客场作战的山东队成功翻盘,以84:87落败,主场两连败。
  新华社照片,长春,2007年1月7日(体育)(1)篮球――CBA赛况:山东胜吉林1月7日,山东黄金队球员麦克·图科(中)在比赛中投篮。当日,在CBA联赛第十九轮的比赛中,山东黄金队客场以87比84战胜吉林通钢队。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广东宏远本轮在主场以96-75大胜福建队,不仅取得三连胜,而且由于江苏在客场加时赛中不敌辽宁队,广东队重新登上CBA榜首的位置。易建联得到22分9个篮板,依然没有拿下两双,积臣20分10篮板。

  陕西队本轮在主场以115:102战胜山西队,外援布兰顿得到42分和19个篮板球,而扣篮王胡光也创造了个人CBA赛场上的25分和8个篮板的纪录。(鲁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照升 | 10个 | 主场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