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扁迁居高雄?资深媒体人疑陈水扁为子参政铺路(图)

有岛内人士认为,扁子陈致中(右)在高雄参选民代胜算很大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高雄市长选举前,陈水扁辅选民进党籍参选人陈菊时曾说,打算卸任后把家搬到高雄,并找来高雄前代理市长陈其迈帮他找房子,但找的却是中下价的房子。有岛内人士认为,陈水扁的话有一定的隐喻,扁家有可能搬到高雄居住,为儿子陈致中出来参选今年底的“立委”选举铺路。

  据报道,台湾政治评论员、资深媒体人杨宪宏6日晚在赵少康主持的政论节目上表示,据他观察,这6年来,很多不会在陈水扁身上发生的事都发生了,陈水扁说卸任要搬到高雄住有可能发生,到时陈致中可能出来参选“立委”,以高雄人力挺陈水扁的情况来看,一定会支持扁家的第二代,陈致中会当选。


  台湾社运人士郑村棋却不这样认为,他指出,就算陈致中当选了“立委”,但也帮不了老爸陈水扁。他认为,扁家会捞钱到海外。

  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郑丽文认为,陈水扁不会在高雄买房子,就算买了也不会常住,扁家的第一选择是离开台湾,去美国或日本。

  一同出席政论节目的民进党籍“立委”陈景峻则认为,陈水扁卸任后一定会在台湾住。他说,除了李登辉之外,未来影响台湾政治的人一定是陈水扁,如果2008年民进党继续“执政”,陈水扁也会留下来“下指导棋”,就算是国民党上台,陈水扁也不会“移民”,会继续留下为台湾打拼。

  陈景峻指出,以前卸任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都是坐北看南,如果陈水扁卸任后,搬到高雄住,会带动高雄的气势;如果陈水扁要去高雄住,就要赶快去住。(周先)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高雄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