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同谋富民强市 共话和谐发展

  本报讯(记者朱玲)围绕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我市各区县代表团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要按照报告确立的指导思想,同谋富民强市,共话和谐发展。

  莲湖:积极建设新“回坊”

  史南征代表说:作为中心城区,莲湖区一定要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

一是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断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全力构筑实力莲湖;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加快改造“城中村”,积极建设“新回坊”,抓好大兴路综合开发改造,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三是要全面推进社会事业,大力发展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各项公益事业,完善社会保障机制,抓好城市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使市党代会精神在莲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刘一平代表说:作为一名“回坊”的群众,深切地享受到发展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西安市能够更多地关心关注“回坊”的发展繁荣,进一步加大对“回坊”的更新保护和改造力度,繁荣民族经济文化,加快“回坊”地区的发展。

  雁塔:让雁塔市民更幸福

  杨殿钟代表说:结合雁塔实际,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从广大市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进一步开展好发展成果为市民共享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把高速增长的经济指标转化为市民群众的切身感受,让工作、生活在雁塔的所有市民感受到安全、公平、温馨、快乐和幸福,为推进和谐西安建设作贡献。

  闫中华、刘素英代表说:作为基层代表,我们会后一定要迅速把报告精神宣传到每个村民、每个社区居民,团结带领居民搞好社区和农村工作,为把西安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我们基层干部最大的贡献。

  未央:肩负重任奋力前行

  乔高社代表说:报告中提出完成行政中心北迁、加快大明宫地区综合保护改造、加强遗址区开发保护、继续实施生态环境工程,带动城北的发展提升,对我们来讲,责任更大了,担子更重了。我们一定要通过管理和建设,把未央区打造成西安市最有现代化气息、最能够体现历史人文和现代人文交相辉映的新型城区。

  叶小玲代表说:未央的发展潜力巨大,建设生态化现代化城市新区的目标与报告的精神是一致的,相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未央区会有一个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阎良:打造中国航空城

  陆治原代表说:我们将结合阎良实际,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建设“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中国航空城这一宏伟目标,积极实施工业强区、商贸富区、科教兴区和城乡一体化四大战略,努力将阎良建设成为中国航空工业中心、渭北地区商贸服务业中心和西安现代化明星卫星城,为西安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韩建科、安树奎、王博、罗永信代表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将按照会议要求,在工作实践中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统领“三农”工作,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

  长安:扑下身子抓好落实

  钱引安代表说:报告主题鲜明,简洁明快,提出了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目标,既认真落实了科学发展观和中央、省委的指示精神,又非常切合西安的实际,是指导今后几年全市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市党代会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把长安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许志成代表认为:报告很全面,很实在。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关键是要按照报告提出的要求扑下身子,抓好落实。

  高陵:加快发展泾河工业园

  张民生代表说: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地实施高陵县经济社会发展“三大战略”,按照报告提出的加快发展装备制造业的要求,抓好泾河工业园建设。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贡献力量,把高陵建设成为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城市新区。

  曹忠奎代表说:报告特别提出了区县经济发展要加快,新农村建设要全面落实。我们将按照报告的要求,努力工作,真抓实干,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蓝田:立足自身谋发展

  王新法代表说:蓝田县是一个经济欠发达的县,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在政策上、经济上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使蓝田得到了很多益处,共享了全市的发展成果,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视。我们一定要按照报告确定的八个方面的任务,结合蓝田的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与全市人民一起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而努力奋斗。

  房晓志代表说:我是一名来自基层乡镇的党委书记,回去以后,我将立即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内涵,牢固把握会议精髓,切实把这次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中,在新农村建设中循科学的规律来发展,用最佳的方式来执行,靠提升干部能力来保证,造良好的环境来推动。

  户县:脚踏实地落实报告

  王炳南代表说:报告提出的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发展目标切合西安实际,鼓舞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思考、领会、运用,立足户县实际,把报告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我们要从以下三点做起:一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不动摇;二要脚踏实地干好每项工作;三要始终坚持创新理念的工作思路。

  齐学森代表认为:报告是一个把成绩讲实在、把问题讲透彻、把目标讲明确、把措施讲充足的好报告。尤其是报告提出的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们将以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作为今后五年工作的行动指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展 | 西安 | 报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