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报告》实事求是 鼓舞人心激励斗志

  本报讯(记者李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凡、孙桂然、姚联盟、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参加分团讨论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激励斗志,既贯彻了中央的大政方针,又能结合西安实际,作为我市未来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凡代表在参加高陵县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从经济社会的各个方面实事求是进行总结回顾,所表述的成绩是我们每个西安人都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一系列发展数字告诉我们,西安的经济总体实力提高很快,各项社会事业突飞猛进。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报告提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目标,体现了广大人民的意愿,目标任务和举措鼓舞人心。

  孙桂然代表在参加市直第二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最大的亮点就是提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目标。报告十易其稿,充分听取了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代表了集体的智慧,从其产生的过程就很能说明问题。报告对工作成绩经验的总结透彻、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准确。指导思想贯穿了执政为民的理念,这是实现宏伟蓝图的保证。

  鲁云侠代表在参加蓝田县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一是发展理念超前,目标措施高远;二是按照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突出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主题很鲜明。三是对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分析得很准确,特点突出。相信这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极大地推动西安的发展。

  姚联盟代表在参加市直第六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思路开阔,思想深刻,全面而又重点突出,翔实又不显繁琐,精练、精辟、精彩,具有很强的宏观性、指导性和实践性。纵观过去五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工作成绩显著,一是升华了发展理念,二是城市总体面貌明显提升,三是社会保障和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备,四是各项社会事业得到健康全面发展,人文之都、创新之城的魅力得到了充分彰显。

  张会彬代表在参加市直第三代表团讨论时说,听了报告感到很亲切,深受鼓舞,令人振奋。报告对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概括全面,回顾总结实事求是,问题找得很准,我十分赞同这个报告。报告为西安今后五年的发展勾画了很好的蓝图,提出的目标切合实际。我们一定要把报告讨论好,学习好,贯彻好,为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打好打牢基础。

  芦猛虎代表在参加长安区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思路清晰,措施到位,提出今后五年的八项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切中了西安发展要害;报告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始终按照科学发展观和辩证唯物主义的要求来总结成绩、提炼经验、剖析问题、部署工作。我们现在一定要真抓实干,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远 | 姚联盟 | 孙桂然 | 张会彬 | 鲁云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