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报讯(记者朱玲)参与党代会分团讨论的副市长乔征、杨广信、朱智生、黄省身一致表示,要把这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市构建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宏伟目标的实现。

  乔征代表在参加市直第五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中提出的“确保每年新增就业岗位8万个以上”和“力争五年内全部解决城区最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基本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这两个目标是建设和谐西安的基础。

要实现这两个目标,只有不断挖掘和发挥我市在历史文化资源、科技资源、高校资源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大力建设人文西安;推进活力西安建设,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和发展活力,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最终实现建设和谐西安的宏伟目标。

  杨广信代表在参加市直第四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短小精悍、但轻重有度。无论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还是对今后工作的部署,都充分体现了为民、利民、以民为主的思想。着眼于群众关心的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从修好百姓脚下路开始,使西安的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让生活在西安的每一位老百姓对此都深有体会。《报告》中提出的把西安建设成为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目标,符合西安实际,更是民心所向。

  朱智生代表在参加市直第六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深邃的理论性、很强的实践性、强烈的感召性,充分体现了为民利民思想,必将激发全市广大党员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争取新的胜利。西安是大城市,也是大农业,没有农民的小康和农村的现代化,城市的小康和现代化就难以实现。因此,必须坚持以工促农、以城带乡,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

  黄省身代表在市直第三代表团的讨论中说,《报告》通篇体现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思路清、起点高、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报告》不仅是对市委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更是未来五年建设西安、发展西安的行动纲领。城市要提升综合实力,必须要提升发展理念,必须进行扎实有效工作。国有企业改革在过去五年走过了最为困难的时期,取得了一些突破,这些就是不断完善改革思路和扎实工作的结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征 | 朱智生 | 杨广信 | 黄省身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