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列车顶少年猝然倒下 被27000伏高压击伤,目前生命垂危

  金黔在线讯1月7日下午4时许,一列货物列车行驶到贵阳铁路西站信号机处停车等待显示信号,一少年见状爬上列车车厢顶部玩耍,不料被铁路接触网27000伏高压电击倒,导致该少年全身烧伤面积达90%,生命垂危。

  据受伤少年父亲杨某介绍,儿子今年16岁,在花溪一所中学读高一,平时很听话,学习也好,他们家就住在铁路边。

  当天下午4时许,他正在家里干活,突然听见铁路边“轰”的一声巨响,不一会儿,有人来给他报信称,孩子被铁路上的高压线击伤了,他赶忙跑出去,看见孩子躺在列车车厢顶部,身上衣服裤子在燃烧,在痛苦呻吟着。

  铁路部门立即停电,随后,将孩子送往第六人民医院抢救。据医生讲,受伤少年全身烧伤90%,目前正在全力抢救,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说,目前贵州5条铁路干线全部实现了电气化,车厢上面是27000伏高压电,随意爬乘车厢非常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少年 | 生命 | 铁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