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校园内公然贴出“作弊广告”考研“答案”每份400元(图)

  金黔在线讯1月7日,贵阳一些高校的学生向本报记者热线6774488报料称,有人在校园宣传橱窗内和电杆上贴出“免费提供1月份考研作弊用耳机”的海报,出售者称,提供的答案包括数学、政治等学科。

  记者在贵阳医学院、贵大蔡家关分院等学校看见,免费提供作弊耳机的广告分别贴在校园宣传橱窗内和电杆上,广告内容是出售2007年1月研究生考试答案,包括英语、政治、数学等学科,通过免费提供的无线隐形耳机作弊,广告上还留下出售者的QQ号码作为联系方式。


  记者按广告上所留的QQ号与对方取得联系,对方自称保证答题“质量”,买方付费后,他们免费提供一个隐形耳机,在考试发卷之后,通过隐形耳机传送答案。答案的售价为每份400元,耳机免费。在和记者的交流中,对方一再表示,他提供的答案保证100%准确。当记者问对方是否是高校学生时,他一口否决,并反问:“你觉得一般的人能搞到答案吗?”对方称最近几天,由于耳机免费,买答案的人不少。对方还强调,发卷后从考场泄题出来,他们把正确答案做好后再传进考场去,所以他们能保证购买答案的人都能顺利通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答案 | 广告 | 耳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