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贵阳市人才市场去年第4季度供求信息显示高学历+实践经验=抢手

  金黔在线讯来自贵阳市人才市场2006年第4季度的供求信息显示:进入该市场求职的群体中,具有中、高学历,特别是高学历的人才在择业时比较容易找到理想岗位,富有实践经验的复合型人才则成为“香饽饽”,备受用人单位青睐。

  据人才市场有关人士分析,随着人才供给层次的不断提高,具有实践经验的人才成为择业市场主体。用人单位所需专业对求职者的学历要求普遍较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的就占到总需求数(用人单位招聘职位总数为44213个)的25.8%,其中财会审计、计算机、电子工程等专业对学历的要求最高,本科以上的需求量约占需求总量的75%;而市场营销、行政管理、餐饮服务、行政文秘等专业对学历要求没有明显限制。在求职群体中,年龄在30-40岁之间的中高层次,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经验的复合型人才是用人单位需求的抢手货,占到招聘需求总量的26.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才 | 人才市场 | 用人单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