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苏贞昌为已铺路屏东承诺地震赔偿比照“921”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天前往屏东恒春,当场承诺地震受灾的赔偿金比照“921大地震”办理;对此,报道认为,苏贞昌是在为自己的“总统”之路努力铺路。

  据报道,台湾恒春地震灾后的第11天,曾经当过屏东县长的苏贞昌专程南下恒春,下乡了解灾后抢救情形,并在灾民面前夸下海口,“虽然没有‘921’的条例,虽然没有‘921’的预算,但全照‘921’的标准,通通赔下去。

  苏贞昌承诺赔偿金比照“921大地震”办理的话,使坐在台下的“立委”郑朝明力夸他做得好,并称苏贞昌选“总统”才是大家的福气,苏贞昌则是尴尬的充耳不闻,面对记者的再次询问,也仅以“谢谢”两字予以回应。

  报道指出,苏贞昌回到屏东开“支票”,是以实际行动拉拢屏东乡亲,也是为自己的2008年“总统”之路努力铺路。(赵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贞昌 | 屏东 | 地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