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小公民”下月去冰城

  本报讯(记者孙丽萍)由市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主办,妇联巾帼园承办的“五小公民(即小帮手、小标兵、小伙伴、小卫士、小主人)”冬令营将于2月2日-2月8日在冰城哈尔滨开营,届时,厦门的小营员们不仅可领略北国风光,还可以和港澳台地区以及新加坡的小朋友一起联谊。

市妇联表示,全市7周岁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到巾帼园报名参加。不过,这个只针对孩子的活动不欢迎家长参加,希望家长给孩子一次“单飞”的机会。

  据悉,这已是市妇联和市直机关妇工委第二次举办“五小公民”冬令营活动。

  巾帼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冬令营活动丰富,孩子们将参观大教堂、防洪纪念塔、步行街;在松花江上观看冬泳和冰帆,坐冰爬犁,冰滑梯,堆雪人,打雪仗;赴玉泉威虎山滑雪场,体验刺激有趣的滑雪、雪橇;游览亚洲最大的东北虎野化训练基地,游览亚洲第一高塔——龙塔;听东北抗联英雄讲述抗日英雄事迹和故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进行“我爱您,祖国母亲”演讲比赛;与哈尔滨,港澳台地区以及新加坡的小朋友们组织“城市之间”联谊活动;前往哈尔滨电视台现场观摩“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第三届全国儿童少年舞蹈大赛。

  为了保证孩子们度过快乐安全的冬令营时光,市妇联巾帼园特别请厦航及哈尔滨当地的巾帼文明岗给予全力支持,并为每位营员投保10万元旅行社责任险、10万旅意险及赠送旅游纪念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妇联 | 巾帼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