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门被撞变形 一家四口困在轿车里(图)

  本报讯 (文图/记者 蓝碧霞 通讯员夏侯艳吴琦)轿车被小货车撞上后变形,车内一家四口无法自行脱困,幸被消防官兵救出。此事发生在昨日下午的翔安大道亭洋路段。

  撞上轿车的小货车车牌为闽DJ6813,停在新店往马巷方向的超车道上,车后的地面上有一道20米左右的刹车痕迹。货车的车头和车门都撞坏了,玻璃碎片洒落一地。

  车牌闽DM2153的轿车挨马路中间的绿化带停着,左边的两个车门凹陷。车内一家四口被困。
驾驶员是一名中年男子,他右手捂住左胸部位,表情痛苦。后座有一名妇女和两个小孩,孩子因受惊大声地哭。

  设置好警戒线后,消防官兵撑开变形的车门,抱出靠近车门的小女孩,扶出抱在一起的一对母子。10多分钟后,他们破拆驾驶室救出司机。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正在超车道上准备超车,行驶在主车道上的轿车突然向左打方向盘。由于两车距离太近,虽然他踩了急刹车,但还是一头撞向轿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轿车 | 车门 | 货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