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武警一支队开展 “学法规迎新年迈新步”教育活动

  金黔在线讯1月5日,武警贵州总队一支队在部队掀起“学法规,迎新年,迈新步”教育活动,有效地引导各级干部真正成为按纲抓建的明白人和实干家。

  这次教育活动,支队本着“学法规,用条令,按纲抓建不走样”的总体思路,着力解决能力素质低下,想干不会干的问题。

重点学习了《基层建设纲要》、《纲要三十条》、《政工条例》等法规,让各级干部真正掌握了抓部队建设的章法和规定。同时,结合省武警总队总队长管吕贵少将到该支队检查工作时发现有的战士存在职责不清、制度不明的这一问题,组织战士重点学习了《共同条令》,并要求战士要把学条令,用条令,遵守条令贯穿于部队日常的训练、工作、生活、学习和管理之中,使教育活动达到了“全面学,整体上”的目的。

  在学习中,各单位各部门干部以“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为题展开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0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关键之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将面临新的挑战,要继续发扬去年抓部队建设的成功经验,吸取一些失败的教训,固强补弱,狠抓部队建设。

  作者:班容新 何庆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规 | 条令 | 部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