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今再会廖风德望其留任国民党组发会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人事改革布局初步确定,仅剩组发会主委人选未定。内定秘书长吴敦义表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将与组发会主委廖风德见面,确认廖风德的决定,国民党中央仍希望廖风德能留任。

吴敦义说,在今天之前,他与马英九都未考虑过任一个组发会主委的备案人选。

  吴敦义昨天中午再度与马英九会面,交换党务人事与组织调整问题。吴敦义表示,他希望所有人事案周三中常会能一步到位,但情势要到今天才会比较明朗,如果部份人选无法确定,可能采分段通过方式,向后挪一周送国民党中常会定案。

  对于坚辞的廖风德,昨天面对媒体询问时不愿多谈,也未松口。而吴敦义则表示,廖风德在国民党组发会主委任内表现可圈可点,所以前天马英九和他都与廖风德通过电话,恳切挽留,今天马英九将约见廖风德,与他做最后的挽留与确认。

  据台媒报道,如果廖风德坚辞获准,台北县国民党部主委黄昭元因为曾任台北县与高雄市党部主委,南北辅选情势都熟悉,是极可能接棒人选。不过黄昭元表示他并非适合人选,再加上台北县今年“立委”选举选情复杂,他应该留在地方全力协调。(董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风德 | 黄昭元 | 马英九 | 国民党 | 主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