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油轮爆炸5死者身份确认

  油轮爆炸5死者身份确认

  理赔标准“取高不取低”,4名事故责任人立案审查,事故企业两负责人被传唤

  番禺油轮爆炸追踪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 实习生周继伟)经警方鉴定,“昌运一号”油轮爆炸后发现的5具尸体身份昨日得到最终确认,正是海昌油品运输公司的2名船员和番龙船舶修造厂的3名钳工。

番禺区委、区政府责成事故责任单位按照“取高不取低”的标准对受害者家属进行理赔,现已进入实质性的理赔调解阶段。

  “12·31”事故联合调查组昨日称,至1月6日止,在火灾现场及附近共找到5具尸体。死者身份确认后,区委、区政府责成事故责任单位要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按照“取高不取低”的标准对事故受害者家属进行理赔,现已进入实质性的理赔调解阶段。

  记者昨日从市红十字会医院获悉,火灾中被烧成重伤的3名人员目前情况稳定,邱某、林某2人也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神志清醒。事发后,区府、石楼镇已督促事故单位支付40万元作为伤者的前期治疗费用,并督促事故单位提取300万元,设立专户用于医疗及善后处理费用,现该款已到专户。

  已被刑拘的4名事故责任人身份昨日也由调查组公布,经区公安机关查证,方良福(男,30岁,住雷州市人民大道6号,事故油船大副)、林荣坚(男,40岁,住湛江市坡头区南油三区,事故油船船长)、郑良峰(男,35岁,河南省淮滨县赵集镇赵集村2队人,番龙船舶修造厂厂长)、林江天(男,30岁,住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53号大院,事故油船经理)等4名人员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四条规定,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区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一条规定,依法对方良福、林荣坚、郑良峰、林江天等4人实施刑事拘留,并进行立案审查。同时,对事故企业的负责人梁振洲、梁振强发出《刑事传唤通知书》。

  事故身亡者名单

  刘耀强(钳工,37岁,石楼镇沙北村人)

  王献东(钳工,31岁,河南西华县叶埠口乡房坟村人)

  栾汉喜(钳工班长,男,38岁,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县周铺镇比铺村人)

  陈绍明(大管轮,男,37岁,广东省遂溪县乌圹镇塘岭村人)

  邓永拓(二管轮,男,31岁,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良峰 | 林荣坚 | 事故 | 理赔 | 钳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