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互道头晕竟成永诀 婚前50天煤气拆散热恋情侣

  09:19:38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8日电 结婚的房子装修完了,回家的机票已经订好……

  这一切在一夜之间变成了更深的伤!

  6日凌晨1时许,一对来沈打工的情侣被发现于租住的房子内煤气中毒,还有50天左右就将成为新郎的谢聪(化名)再也没有睁开眼睛。

  互道头晕竟成永诀

  1月5日晚上,福建来沈打工的林翠(化名)和谢聪像往常一样在外面吃了晚饭回家,22时左右,两人开始洗漱。

  “我先在卫生间洗了件衣服,然后躺在床上倚着被子看电视,然后谢聪就去洗澡,”林翠说,看着电视自己开始觉得有些恶心,“谢聪洗了大概有十几分钟,出来之后和我说有些头晕,我说我也是……”

  林翠说,这是她记得的和谢聪之间说的最后一句话,之后就失去意识。

  6日凌晨1时许,和两人一起租房的另一名老乡发现两人不对劲。

  “我们俩当时以为是受凉了,想躺一会儿就好,没打算睡觉,所以门没关,电视也开着,”林翠说,也因为这样,两人才在凌晨就被发现。随后,两人的老乡迅速和其他老乡联系,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情侣正在准备结婚

  出事当晚,林翠被救醒,但直到昨日上午11时许,谢聪的遗体要在殡仪馆火化时,林翠才得知爱人已经离开的消息。

  “我以为他没事儿,他们告诉我说他在别的医院治疗,还在昏迷……”林翠泪流满面。

  23岁的林翠和22岁的谢聪在一起已经有将近3年的时间,从2006年年初,两家人一直在筹备两人的婚礼。

  2006年4月,林翠从老家来到沈阳,两人一起在南塔鞋城打工,准备年底回家完婚。“房子都装修完了,好日子定在阴历的正月初九(2月26日),”林翠说,两人已经订好了回家的机票,准备2月初回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昨日上午,林翠和谢聪的父母亲相继赶到沈阳,谢聪遗体火化仪式还没有结束,悲恸欲绝的老人却不得不在亲人的搀扶下回到宾馆,本来要成为亲家的两家人被悲痛笼罩着。

  疑燃气热水器惹祸

  林翠和亲友们怀疑,这次事情的发生是因为家里的燃气热水器。

  据了解,两人被送往医院后,医生诊断其为一氧化碳中毒。

  “那天白天天气挺好,所以我们把家里的窗户全部打开通风,直到晚上谢聪洗澡的时候才关上,”林翠说,当天晚上屋内其他东西都没有动,惟一用煤气的只有家里的燃气热水器。

  据了解,燃气热水器分为直排式、烟道式、平衡式和强排式四种,其中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因其安全性能低,国家相关部门已于1999年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

  至于可能导致此次悲剧的热水器到底属于什么类型,林翠和其亲友还不知道。作者: 李萍 关舒柳来源: 华商晨报 编辑: 朱丹钰收藏本文国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安倍称日本将奉行强势外交政策加强与美欧关系··· 吉林省:“卖粮难”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翠 | 谢聪 | 两人 | 燃气热水器 | 回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