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性要远离疾病多爱锌

  “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男性来说非常重要。”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的健康专家新近提出了在饮食、运动和驾车中男性应注意的健康问题。

  男性日常饮食中应注意补充锌、铁和维生素。锌是酶的活性成分,虽然含量不多,但对调整免疫系统、促进生长十分重要,故要多吃海产品、粗粮;适当补充维生素有助于对抗冠心病,预防胆固醇堵塞等疾病。

  规律运动对于男性保持健康是重要的,因为规律运动可以帮助男性控制体重,远离肥胖带来的各种疾病,比如心脏病、糖尿病、前列腺癌。此外,规律运动还可以帮助男性保持精力充沛、心情愉快。专家建议男性每天应该坚持最少30分钟的散步运动、骑自行车、打网球等锻炼。

  此外,专家还特别提示,因为男性一般爱驾车,所以一定要确保在驾车时的舒适与健康,“由于驾驶室的空间太小,空气流通不畅,加之驾车动作单一,人更易烦躁、犯困。因此,建议经常开车的男性适当调节空调工作状态,每隔一段时间打开车窗透透气,清新的空气对心情较有好处,所以应注意适时通风,不要密闭太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性 | 健康 | 运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