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天河花市档口标王4600元

  天河花市档口标王4600元

  各档位标王价格和去年基本持平,所有档位已全部竞投完毕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 通讯员梁小才 孟永礼)昨日,广州天河区迎春花市进行档位招投标,打响了今年各区迎春花市招标的第一炮。

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竞投,标王花落桃花档位,创下了4600元的最高纪录。

  昨天上午10时,招投标现场——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人头攒动,花农和学生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竞投花市档位。据天河区工商分局市场科科长马德练介绍,今年天河区花市共设618个档位,花市正式招投标之前共发出1448份标书,参加投标的人数和去年基本持平。

  10时10分,工作人员根据标书的报价高低来宣布中标情况。“今年工艺品的第一名是罗先生,1.5万”。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宣布,现场响起一片惊呼,随即又响起掌声。不过,如此天价标最后却因无人认领而流标。有人分析,可能是一些新手对投标不熟而贸然出手,发现价位太高后选择放弃。

  随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投标,昨日上午11时,各档位标王悉数诞生。其中盆花档位标王3210元,鲜花档标王2150元,工艺品档标王3010元,桃花档标王4600元,金鱼档标王780元,年货档标王3300元。据天河区花市办负责人称,各档位标王的价格和去年基本持平,花市档位除了一些预留的公益档位外,昨天全部竞投完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王 | 花市 | 天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