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买黑手机被掉包 小贩称:这伙骗子专骗贪小便宜的人

  4日,芝罘区一冯姓年轻人热线投诉:“我在时代广场被人骗了,花120元买了一部废品手机!”小冯想通过本报提醒读者,当心时代广场的骗子,莫贪不义财吃了亏。

  据了解,当日,小冯在路过时代广场时被一青年拦住,对方称有便宜手机出售,小冯正想给父亲买部手机,便随其进了一个角落。

“青年”很老练地说:“明白告诉你吧,这新手机是哥们偷的。卖你个便宜价,120块钱。”小冯把这手机拿到手里一看,感觉这手机在手机店里能值2000多元,便马上掏钱买下来。

  小冯随后找个地方偷偷地打开手机,却发现手机根本没有显示,他开始以为是没有电了,哪知买了充电器也无法充电,完全是一块废品。小冯分析:“我可能被他制造出来的神秘气氛迷惑了,导致手机被掉包了也没有发觉。”小冯回到原地想找那个“青年”,却不见对方踪影,他向一个小贩打听,小贩气愤地说:“你为什么不报案?这伙骗子专骗贪小便宜的人,你不是第一个!”记者 志杰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便宜 | 骗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