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车上女孩要求男孩当众吻她 遭拒后女孩做怨妇状

  昨日上午,两对十六七岁的年轻人在公交车上搂搂抱抱、言语暧昧。车上乘客感觉十分别扭。

  昨日中午,市民姜女士跟记者讲述了她亲眼目睹的一幕:当日11时许,两对十六七岁的年轻男女在火车站上了50路公交车。

俩男孩个头都不高,长得瘦瘦的,手上戴着戒指,一只耳朵上还戴着耳环。一上车四人就开始玩“两只小蜜蜂、飞在花丛中”的游戏,四个人旁若无人地吆喝,其中一名身穿白色低领毛衣的女孩嗓门特大。玩了一会,“高嗓门”女孩忽然提出“输者要当众吻赢者”的要求,结果第一局一男孩输了,她便要求其当众亲吻她。男孩说等下车再说,可女孩不依不饶,指着男孩的鼻子认真地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快说呀!”男孩赶紧脱下身上的大衣给其裹上不停地安慰。至二马路附近时,女孩非得下车,其他三人拉着她一块儿劝阻才作罢,之后该女孩趴在男孩怀里“呜呜”地哭,一边哭一边说“这么快你就不爱我了”。车上的乘客有的把脸朝向车外,有的喘粗气,大伙儿都感觉很别扭。

  姜女士说,那几个孩子都十六七岁的样子,听口音都是本地的,应该正是读书的时候,张口闭口都是“爱”,确实令人担忧。再说,公众场合如此轻浮也影响魅力烟台的城市形象。记者孙泓炜通讯员 柳春梅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孩 | 女孩 | 车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