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李坤耀:争分夺秒备战城运

  晨报讯对于六城会来说,会徽和吉祥物揭晓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时间节点。它预示着六城会越来越近了。昨日,市体育局局长李坤耀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六城会早就进入倒计时,我们的各支运动队正在抓紧时间冬训备战,力争完成既定目标。

时间确实很紧迫,今年春节肯定也没时间休息了。”

  李坤耀认为,时间紧给我市参赛选手带来压力,但面对紧张的形势,训练中更要保持冷静。目前,各运动队正在按照事先制订的方案,科学有序地进行备战。他说,3月12日,六城会的乒乓球预赛就将在浙江台州打响,这对我市代表团将是一次提前的考验。

  六城会上,我市参赛代表团确定的任务目标是,力争第二集团的前列。对此,李坤耀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去完成”。他说,竞技比赛的偶然性和残酷性无时不在,即使在我市的一些优势项目上,不到金牌挂到脖子上,谁都不敢打包票。他特别举例道,前不久代表中国参加世界乒乓球青年锦标赛的冯雅兰,一人独得两金。李坤耀说:“就乒乓球比赛而言,能在世界比赛上拿名次,在国内比赛上却不一定能拿名次。毕竟世界乒乓球的最高水平就在咱们中国。六城会上,乒乓球比赛的竞争同样十分激烈。”

  李坤耀还表示,六城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除了竞赛备战外,我市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同样争分夺秒,全面铺开。目前,六城会执委会向全社会开始征集火炬接力方案,同时,接待、志愿者等工作也要马上进入实施阶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坤耀 | 备战 | 乒乓球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