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白领丽人买到破裤袜索赔 商家称其“激情所致”

  买了破裤袜索赔竟被指“激情所致”

  本报讯 (记者/陈球) 花费239元买来意大利名袜,第一次试穿时发现抽丝破损,索赔时商家侮辱白领丽人乃“激情所致”,并要求其自掏腰包进行质量检测。

  拆包装见裤袜臀部破洞

  据王波回忆,去年12月上旬,她在广州正佳广场Mia&Mio商店购买了一双原产意大利的Levante连裤袜。翌日,拆开包装第一次试穿时,居然发现臀部位置抽丝,并存有大小3个破洞,“最大的破洞几乎可以塞进一个拳头”。

  花239元买的竟是一双烂袜!第二天一早,她来到Mia&Mio商店欲与商家协商解决问题。

  商店“踢起了皮球”,他们未作任何解释,先让王波回家等候消息。12日,Levante的国内总代理意莱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汪小姐与王波进行接洽,表示在国内代理Levante期间,尚未发生此类投诉,恕难包换,更不可能退钱退货。

  反指消费者“激情所致”

  汪小姐表示,“我们已经单方面邀请工商人员鉴定该袜子的质量,初步结论是不当穿着造成”,并暗示极有可能是激情事件导致破损抽丝,还扔下了一句“中国人的穿衣方法应该接受再教育”的话语。

  “受到如此人格侮辱,我眼泪都流出来了,浑身直打哆嗦”,汪小姐的话语给王波带来了莫大的伤害。

  汪小姐话锋一转,称可以就商品质量纠纷与王波进行磋商,程序是先将袜子送质量检测机构检测确定破损原因,若认定确实是质量问题,意莱可以退换并致歉,但检测成本须由王波本人来承担。

  千元检测费难倒当事人

  记者从质监部门获悉,该袜子的零售价为239元,但检测费用高达1000元。“作为普通消费者,我心理上很难接受该检测成本,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把很多意图维权的消费者挡在了维权大门之外。”王波一脸无奈。

  网友发帖诉说相同遭遇

  当王波将自己的消费遭遇在丽江花园“江外江”论坛贴出来后,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积极响应。网友“娜娜猫”称,“我们几个姐妹上次也到此店购买了丝袜,大家都认为产品质量很差,不到一礼拜我们3人之中的两人丝袜全部出现破损”。王波随后给记者出示了她所购买的袜子,是质地较厚实的锦纶棉质类袜子,“锦纶棉质类袜子尚出现如此严重的破损抽丝,更何况丝袜了,”王波表示。

  王波称,她已将英文投诉信发至Levant意大利总部,但两周过去,尚未收到任何回复。王波表示:“我已经聘请了律师,不日将向法院起诉,要求零售商Mia&Mio商店、代理商意莱以及Levante退钱退货,更要求意莱赔礼道歉,就人格侮辱对我进行‘1元钱’的精神损害赔偿。”(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领丽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