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火热MBA顶寒风“暴走”城市

  近50名学生沿上海几大闹市区走13公里路程宣传环保

  本报讯(黄缘缘)昨天上午9点15分,来自长江商学院的近40名MBA和8名美国卡尔森商学院的学生从上体馆出发,花费3个小时,沿着“上体馆——徐家汇——淮海路——南京路——外滩”的路线,走完了13公里的路程,以此宣传环保理念。

  48位年轻人上体馆出发

  早上9点,近50名年轻人聚集到上体馆的时候,一个个身上都还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可是当领队的小曹号令出发后,外套都被塞到了包里。穿着整齐划一但是略显单薄的白T恤,有不少女孩子冷得直发抖。

  小曹告诉记者,参加暴走的都是该校一、二年级的学生,“想在新年伊始做些有意义的事,而环保是最能为大众所接受的主题。”而之所以选择“暴走”的方式,则是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开始暴走之前我们也在上体馆散发了近百本环保局印制的宣传册,但是定点宣传不如一路暴走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经过3个小时之后,队员们于12点10分左右准时到达暴走终点——黄浦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在队长的白T恤上签上名、拍完集体照,队员Jessica赶紧穿上了外套,她揉着冻僵的脸说:“冷归冷,下次一定还要参加。”

  外国游客被吸引加入

  暴走队伍经过来福士广场的时候,4名外国游客被吸引而来。在了解到暴走是为了宣扬环保主题之后,背着大旅行包的外国游客也加入到队员们中间,一直跟随着队伍走了半个小时才离开。

  相比之下,暴走路线沿途的市民更多的则是站在远处好奇地观望。“那么冷的天就穿那么点衣服,看着也冷死了。”虽然赞成宣传环保的做法,但是市民李小姐还是对“暴走”的形式不很认同。而在记者随后采访的十几位市民中,只有一名男生表示“如果有类似的活动也愿意参加”。由于队员们“暴走”过程中没有进行额外的宣传、仅仅只是举着横幅行走,大部分市民都表示“不大清楚他们在干什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暴走 | 队员们 | 环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