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飞驰出租车撞倒三路人

  本报讯(王佳敏)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中兴路公兴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3名行人在路边等候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驶而过的出租车撞伤。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牌号为沪EU0917的肇事出租车车头还“顶”在路边的电线杆上,轿车损毁严重。

在轿车右侧的地面上,记者发现了出租车发生撞击后掉落在地的车灯,路口两根铁制栏杆也被撞弯倒地。

  由于事故发生后众多市民的围观影响了该路段交通,交警部门在勘查现场的同时,也迅速指挥牵引车将事故车拖离。3名无辜被撞的路人已在第一时间被120急救人员送往了附近医院抢救。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蓝色联盟的出租车正沿中兴路由西向东行驶。在驶至公兴路路口时,由于车速过快,为避让前方一辆公交车,出租车失控冲向路口人行道斑马线,撞上正在等候过马路的三名行人。“其中一名男子被撞飞出去四五米。”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要不是前面先撞到路口两根铁栏杆,这三个人肯定没命了。”由于事故现场并没有发现刹车痕迹,一些围观市民也怀疑“司机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才酿成惨剧”。

  记者从长征医院闸北分院了解到,3名伤者中有两人并无大碍,一名18岁的王姓少年伤势较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租车 | 3名 | 路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