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悬赏!法院帮民工索回血汗钱

  据新华社电 春节临近,为帮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要回血汗钱,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法院执行局通过悬赏获得线索的方式,为300多名农民工成功地执行回了近百万元工资款。举报人因提供准确线索对案件执行起到关键作用也获得1.45万元的奖励。

  吉林市一建筑工程公司拖欠大量农民工工资款,有多起案件被诉讼到吉林市丰满区法院,并进入执行程序,但因查不到该公司可供执行的财产,这些案件一直未能执行。

  为保证农民工能拿着工资回家过年,丰满区法院负责人与申请执行人商谈,申请执行人同意在执行款中拿出一定比例的款项作为悬赏奖金,用于悬赏执行,以扩大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来源。

  2006年11月,丰满区法院执行局在一定范围内公布了悬赏公告的内容,鼓励人们提供线索。一个月内,收到了多条群众举报的执行线索,最后经过筛选成功冻结了被执行人近百万元的银行存款。经协商,被申请人同意将拖欠的近百万元农民工工资款付清。此款现已分发到了农民工手中。

  (倩茹/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悬赏 | 法院 | 执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