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失败婚姻可能成为竞选总统的软肋 朱利亚尼恐遭前妻毁前程

  对于候选人而言,参加总统竞选就像盖房子,每个环节都不能出错。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7日报道,美国前纽约市市长朱利亚尼正在筹备竞选总统,而现在令他担心的“软肋”,就是他的前妻唐娜·汉诺威。

  上演离婚大战

  2000年,在没有事先告诉汉诺威的情况下,朱利亚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要与她分手。

而汉诺威也随后采取报复行动,指责他为了一名下属对婚姻不忠。两人的离婚战旷日持久,从2000年5月一直到2002年7月10。

  互相指责形象受损

  朱利亚尼与汉诺威这场婚姻给两人的公众形象都带来很大伤害。汉诺威对丈夫竟以公然的背叛毁掉两人18年的婚姻感到极为愤怒。在她仍然是朱利亚尼夫人时,她曾经顶雨站在市长官邸瑰西园外面,希望当面对质朱利亚尼的情人,也就是现在朱利亚尼的第三任妻子朱迪丝·内森,结果却只碰到了朱利亚尼的高尔夫球友。

  而朱利亚尼的律师也指责汉诺威是一个“缺乏同情心的母亲”,总是“像杀猪一样乱吼乱叫”。有媒体曝光说,汉诺威甚至在朱利亚尼患有前列腺癌期间,还向他索要每月760美元费用,用以喂养家里的金毛猎犬。

  朱利亚尼的竞选顾问担心,由于与朱利亚尼的这段失败婚姻,汉诺威可能成为这位纽约前市长的竞选软肋,甚至在竞选还没有正式开始前就把朱利亚尼淘汰出局。

  新华社 高洁

  图:

  美国前纽约市市长朱利亚尼和前妻汉诺威已反目成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利亚 | 竞选 | 婚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