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我是跆拳道高手” 女子深夜吓跑三名小偷

  金黔在线讯昨日凌晨3时许,三名小偷闯入了万江小区附近的长冲新村周女士家里,准备偷东西,这时周女士被小偷走动的声音惊醒,起床看见小偷在客厅正要搬电视。三名小偷见周女士只身一人,准备动武,周小姐说自己会跆拳道,将小偷吓走。

  据周女士介绍,当时是凌晨3点左右,她突然间听到客厅里有人走动的声音,由于哥哥住在楼上,按理客厅里不会有人,于是起床来看。当她走到客厅时,被吓了一跳,竟然有名陌生人正准备搬电视机。而在门口和厨房里也分别站了一人,周女士壮着胆大声问道:“你们在做什么?”这时,搬电视机的男子没有说话,过来对着周女士就是一拳,出于本能,周女士用手挡了一下,并大声说:“你们想打架是吧,我是跆拳道高手,你们一起上。”对方见周女士没有被吓着,有些心虚,这时周女士的哥哥听到声音也从楼上赶了下来。三名小偷见状夺门而逃。

  周女士的哥哥告诉记者,事后他们发现,房门的锁眼里被塞了泡泡糖,门锁已经被弄坏。为了安全起见,昨日上午他们已经将门加固,并换了新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偷 | 三名 | 跆拳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