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筑一中巴超员想蒙交警 司机持假证被罚一千元

  金黔在线讯昨日下午,一超员中巴车驾驶员在贵阳市喷水池被交警查获时,企图用假驾证蒙混过关,在交警通过网上查询后,驾驶员毛某因使用假驾驶证,被处以1000元罚款。

  昨日下午4点30分,一辆超员的93路中巴车行驶至喷水池时,正巧被在此执勤的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邓映伟发现,便当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毛某拿出一本驾证时,邓警官觉得这本驾证有问题。

经过仔细辨别以后,发现驾证纸张颜色有些偏深,于是断定毛某出示的是一张假证。眼看假证要被识破,驾驶员毛某一个劲诅咒发誓,当着交警的面,信誓旦旦地说:“如果是假的,甘愿受重罚”……

  通过上网查询,发现假证上的档案编号和证件号码都确实存在,但持证人不是毛某。在事实面前,毛某承认了自己的做假行为。他说,因长期开中巴车,害怕被扣分太多驾驶证被吊销,为防止扣分,便花了80元钱用别人的证件号和档案编号和自己的照片合成一张假证,这样自己违法时,就不会被扣分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因使用假驾驶证,毛某被交警处以1000元罚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警 | 假证 | 驾驶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