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贵州移动交换机计费系统通过国家标准检测

  近日,贵州移动接到国家电话交换机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书面通知,公司交换机计费系统和相关计费处理系统的基本话音业务和呼叫转移业务的计费性能经检测,完全符合通信行业标准YD/T1328-2004《在用局用交换设备计费要求和检测方法-移动电话网部分》的相关技术要求,证实贵州移动在网运行设备计费性能完全正常。

这是贵州移动在2006年10月至11月期间接受由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指定的国家电话交换机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公司9个本地网所在13台(套)交换设备(交换容量为430万)进行计费性能检测后的国家权威检测结果。

  长期以来,贵州移动一直致力于打造精细的计费系统,斥巨资建成了业务运营支持系统(BOSS系统),保障计费支撑能力适应贵州移动丰富多样的通信业务需求。2006年,贵州移动对BOSS1.5进行了升级改造,缩短出账周期,进一步完善大客户系统的应用功能,同时对BOSS系统进行全面整改,BOSS系统处于平稳运行的状态。

  高效、精准的运营支持系统,将是电信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贵州移动致力打造的计费系统以精准、安全、快速的计费响应成为公司对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承诺和保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州移动 | 计费 | 系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