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油门错当刹车闹市连撞3人

  本报讯(记者冯兰友)6日下午,省城西园新村路口,一辆轿车连撞3人后,撞上一辆停放在酒店门口的商务车才停下来,所幸3名伤者伤势都不严重。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交警二大队获悉,这起事故的原因已经初步查明:女司机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据负责处理此案的李干事介绍,他们当时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轿车连撞了5个人。可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该车只撞了3个人。李干事告诉记者,目前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女司机遇到紧急情况时采取措施不当,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当天14时许,这名女司机驾车沿屯溪路由西向东行驶时,避让一位老大爷,女司机惊慌之下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小轿车撞倒老大爷后又碰到了一名妇女,随之又撞倒了一名门童,紧接着又撞到一辆商务车才停了下来。“3名伤者伤势都不重。”

  经查,肇事女司机是个新手,去年年底才拿到驾驶证,所驾驶的肇事车还没有上牌,事发时所挂的是一个临时牌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刹车 | 女司机 | 一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