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洞穴人”追踪:有人送来衣食 他捂着嘴笑

  50岁“洞穴人”独居40年追踪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文/图)思明区关刀河巷的一个几平方米的小屋里住着一个50多岁的男子。40多年来,除了偶尔因为饿极了爬出来找点吃的外,基本没有出过门。此事经早报报道引起关注。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该男子居住的小棚,众多居民也来到看望该男子。

  记者和热心居民走进小屋时,该男子还在睡觉。居民用手拉其被子,拉到眼睛处,他有了感觉,立即用手把被子往上拉盖住脸,居民说他没有穿衣服,不好意思。

  小区的小学生看见后,连忙去买了包子等吃的拿进去。他却摆手表示不要。于是学生把吃的放在床头出去了,一会儿进去看,他已经拿过包子在细细品尝。

  据了解,附近居民以前经常用绳子吊食品下去给他吃。一些居民昨日将一些衣服和裤子给他送去,一会该男子自己动手整理起衣服来,非常仔细,也整理得很整齐,而且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当地居委会也买了棉被给他送过去。

  记者随后从当地居委会了解到,此前,他们已通知其家人要照顾好该男子。由于该男子居住的房屋是危房,当地危改办还进行了排险。以前该男子是和母亲居住在一起,母亲有退休金,后来母亲年岁大了,其姐姐就把母亲接走了。居委会还称,由于对方家属没有提供相关证件,所以最低生活保障也没有办理。居委会多次与家属沟通协商未果。后来门一直锁着,外面的人进不去,想照顾也没有办法。

  记者打听到其亲属电话,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该男子的外甥。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们有送东西给舅舅吃。

  他还称,发生车祸是很早以前的事了,由于外婆还健在,因此没有办法把舅舅送去养老院。至于居委会希望能有家属沟通处理一事,外甥表示将告知父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该男子 | 居民 | 居委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