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高速交警与本报联手 发现交通违法读者随时举报

  金黔在线讯无论是乘客还是驾驶人,当你遇到交通违法行为时,都可以通过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方式进行举报。我省“两高”公路冬防春运战斗打响,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联手本报共同维护“两高”交通秩序,即日起至春运结束,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随时受理举报,交警将以最快的速度查处违法者。

  据该支队副支队长吴松介绍,为了有效遏制高速(高等级)公路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该支队启动了冬防春运计划,精确打击超员、超速、超载、违法停车等各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更好地保证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直属支队与本报专门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交通违法行为。举报者可根据自己所看见的实际情况,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方式进行举报,交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后,将根据违法行为的时间、地点,以最快的速度指令当地执勤大队对交通违法者进行查处。读者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必须真实,一旦发现恶意举报或谎报等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法律进行查处。对举报者将严格予以保密。

  直属支队举报电话:0851-4730511、13312275658

  本报举报电话:1366851112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举报 | 交通违法 | 行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