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贵阳中巴“包围”大巴 242路公交车停运4小时

  金黔在线讯1月7日上午9时许,本报热线6774488接到报料:由贵阳服务大楼开往孟关方向的242路公交车全部停在二戈寨三角花园不走,乘客无法乘车。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二戈寨三角花园看见,8辆242路公交车停在路边。

据一名司机说,7日上午7时,他开车载着乘客行驶到三角花园时,突然冲上来几辆中巴车将他的车围住,不准他开车,无奈之下,他打电话向其他司机求援,随后,正在营运的司机开车赶来,集体停运。

  在现场,242路司机对记者说,一些跑花溪谷立、大土等方向的中巴车看见他们生意好,也开始跑起短途。因为中巴是长线车,三角花园没有他们的停靠站,为了争抢生意,中巴车经常围堵公交车,因而产生矛盾。这种现象已经持续2年多了,虽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但是一直得不到解决。

  附近一些居民告诉记者,他们经常看见242路和中巴车“扯皮”,有时一扯就是1个多小时,这样就苦了车上乘客。在三角花园桥边,一名跑谷立的中巴车司机说,他们在三角花园载客,遭到242公交车司机阻拦,他们也很生气。

  昨日上午11时许,经有关部门协调,242路大巴车开始正常营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车 | 司机 | 花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