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扁“过境”旧金山所住旅馆严防“倒扁”(图)

陈水扁预定下榻旧金山圣瑞吉斯旅馆。(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今晚启程赴中美洲国家尼加拉瓜,将“过境”美国旧金山,预定下榻位于旧金山市区内的圣瑞吉斯五星级旅馆。这家旅馆非常注重安全守卫,每一个安全人员都受过武术训练。为了陈水扁“过境”不至于节外生枝,这家旅馆现在已经不接受新闻界的采访。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圣瑞吉斯旅馆是旧金山非常新颖的一家五星级旅馆,2005年11月才开张,外表看起来很朴实,招牌也很小,但内部装潢设计十分典雅。
最重要的是,这家旅馆的安全守卫特别多,门口站的全都是训练有素的旅馆安全人员,每个人都有一身功夫。

  由于陈水扁预定“过境”旧金山期间,恰逢苹果计算机一年一度的麦金塔大展,旧金山最著名的费尔蒙大饭店房间已经预售一空,而圣瑞吉斯旅馆的总统套房目前价格是每晚9000美元,比费尔蒙大饭店便宜四分之一以上,但比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前年在旧金山所住的MarkHopkins旅馆贵了将近一倍。

  圣瑞吉斯旅馆入口车道两旁相当狭窄,如果有“反扁”侨胞来,或许只能在旅馆入口车道对面的马路边上呛声。

  如果一切都能够按照既定的计划,安排陈水扁在这家旅馆下榻的话,那么这家旅馆所提供的服务将符合美方保证陈水扁“过境”美国的舒适安全又便利的三项原则。(周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旅馆 | 旧金山 | 过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